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记梦】基三踢毽子比赛

话说我昨晚又梦到剑网三了,我是藏剑的,其实很符合实际嘛,我和庄花一样是杭州人!

主办方是少林。我们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还听到纯阳的女道长们在抱怨,说为什么一样是姑娘家的客房,少林把七秀坊的装扮得又粉红又可爱,他们的就十分朴素so sad,看来大师们真的和秀秀们关,系,匪,浅,也有说大师喜欢秀爷,所以对秀秀爱屋及乌,大师只有秀爷而已,秀秀明明是全人类的……诸如此类的八卦。

不过事实是大师们后来正直地表示他们只是按每个门派的画风来布置的。

在我的梦里七秀坊是有秀爷的,但大师那边还是没有师太,这大概就是少林是主办方的缘故了吧,他们没法踢混双……

这个踢毽子比赛除了有分门派的男双女双混双,还有自由赛,随意三人组队,还有五对五,我混双结束后,又参加了一个三对三……

基友还是坚持:你一定玩过剑三。。。

我表示:只是你给我安利了很多而已……梦里自动组合了……比如那个竞技场双人三人五人……

但是基友又表示:秀秀的确是全剑三的!

……

梦里我的二少师弟特别傻,跟他一起踢混双的我,急都急死了,幸亏我力挽狂澜……

我在梦里还突然想到,基友跟我讲过长歌门是在千岛湖的,我就琢磨着,千岛湖不是新中国建国后才被弄成水库的么,当时还特别想找个长歌的问问怎么会唐朝你们就在千岛湖?


评论
热度(1)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