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记梦】剑网三的热气球




今天是公元2016年8月30日,今天凌晨我又梦到了剑网三的门派们!梦里各大门派齐聚华山,举行武林大会,顺便切磋武艺华山论剑什么的,然后就有反派势力想要趁机歼灭这些门派的人,他们已经包围了华山。山上的各位老大,不知道怎么想的,决定大家先都坐上热气球在华山顶上低空飞行观望一下,看看敌情再做打算。然而反派们居然是乘坐热气球来攻山的,眼看他们就要往这边着落,各大门派就把早已准备好的火力十足的空热气球都割断了绳索放飞了,那些空热气球冲上天空把反派们的热气球都撞飞了……

后来反派们又开始从爬山攻上来,上面各大派已经分配好了防守位置,每个门派把守一条上山的道路,其中庄花带着小黄叽们从广场上离开,绕过了一堆亭台楼阁,来到了后山的一条路口把守。这条路本来就易守难攻,坏人们从上山的台阶路一上来,庄花就指挥弟子们轮流上去转大风车,坏人们都是还没走到这边的平台,就被大风车打飞了……

我就把我这个梦讲给了我基友听,我基友说:“剑三的确有个类似热气球的交通工具,真的……这个热气球可要360人民币呐!其实你玩过剑三的吧,你一定玩过,我不相信你没玩过!”

我想,我也许是在梦里玩过吧233333。

 

 


评论
热度(1)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