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全职高手】爆款周边小人鱼

写在前面:因为追了《制杖の十四人》,认识了可爱的 @游客二十二 ,昨晚聊天的时候,无意中得了一点灵感,今天就趁热写文了。

背景深受《制杖の十四人》的影响,里面的CP:叶黄、喻王、双花、双鬼,林方,周江、韩张。

附加条件:二十二说,如果要在全联盟的选手里挑一个当老公,她要张新杰23333!所以后半段是【张新杰X二十二】。

话我都提前说了,不喜误入,不接受任何批评。

 

 

荣耀联盟又双叒叕要出新周边了!

 

鉴于之前的种种惨痛教训,这次的周边是冯主席请了专家团调研了市场需求,考察了高新技术后决定的方案。让选手们来策划发挥?冯主席揉了揉自己的心脏,觉得脑壳痛——黄少天的虎牙明信片、张佳乐小辫子明信片、王杰希的大小眼特写胶带、方锐的等身抱枕等等这类奇怪的周边,绝对不能再出现。

 

真人周边已经不算是什么了,这一次出的是活的真人周边——五厘米荣耀小人鱼——联盟下了血本,采用目前最高科技的仿生技术研发出的萌宠!

试想一下,一条拥有选手的容貌发色,还裸着上半身,拥有鱼尾的小可爱,是不是很能吸引广大女性消费者?联盟上下都打心眼里觉得,冯主席英明。

 

不过,立刻有人问了,联盟选手那么多,要先选哪些人来参加这次周边制作呢?就跟出手办一样,都是优先考虑人气选手,再逐步推广的,这次的周边成本,比手办还要高呢。

 

冯主席拍板道:“听说之前不是刚弄过什么人气评选么?考虑到女粉丝的消费力,我觉得就参考那个好了,可能比全明星排名更适合周边开发呢!排行榜前五的选手在第一批定制行列中!”

冯主席志得意满容光焕发,没有人敢告诉他,前五名都没有周泽楷……

 

最后,这一批周边就这么在尖端技术和随性选人的结合下出炉了。看着眼前五个小鱼缸里,分别在吐泡泡的小美人鱼张新杰、小美人鱼喻文州,小美人鱼叶修,小美人鱼黄少天,小美人鱼张佳乐,又看了看卖疯了脱销了的销售业绩,冯主席没有犯病。

 

 

荣耀论坛上,关于新周边的热烈讨论,已经完全盖过了常规赛分析、各大公会抢boss等等帖子,整个论坛里被“晒老公”“晒儿砸”的照片铺满了。

 

因为是统一定制的,所以小美人鱼和手办一个道理,造型、特质都是一样的。

根据粉丝们晒的图片和视频,可以总结出:

黄少天是头发和鱼尾是黄色,特别爱吐泡泡的,大家都说这大概是文字泡。有粉丝遗憾小人鱼还没有高科技到可以和对话,立马有网友说,如果会说话,绝壁不会买黄少天款。

张佳乐的头发和鱼尾是粉色的,十分少女心,一给投喂,就在水里旋转跳跃,开心得不行,让人眼花缭乱。

喻文州的头发和鱼尾是蓝色的,相比前两款,就安静乖巧多了,有粉丝说,写作业的时候,把鱼缸放在书桌上,文州鱼就会趴在玻璃上看着你的作业本,如果你某一题写错了,他就会拿鱼尾巴拍玻璃提醒你。

叶修是黑发红尾巴的,相比于黄少天和张佳乐,也安静得多,但粉丝们都说,他这不是乖巧,就是懒,大爷一样,往鱼缸底部一坐,半天都不会动。还有人提议说,丢一根香烟进去会怎么样,被众人严词制止。

张新杰的银色头发浅蓝色鱼尾,粉丝们的情报显示,新杰鱼和张新杰本人一样,作息时间良好,晚上准时睡觉,清晨醒来晨游,只有在早中晚饭时间才会接受投喂,让众人纷纷感慨,自己的生物钟都不如一条小人鱼!

 

今天是周末,制杖游戏群里的十四个人又都闲着没事干,就都一边刷刷论坛,一边把看到的有意思的帖子往群里分享。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这个很黄少天,吐泡泡!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还不是吃货一个!

【百花缭乱】:还有,我跟你们讲,我们队长买了好多副队鱼!没看出来,居然是这样的队长!

【夜雨声烦】:难怪队长评选的时候就说,霸图疯了……

【大漠孤烟】:我打算让队内每人养一条,如果你们晚上偷玩手机,影响到了新杰鱼的休息,呵。

【海无量】:还好老林已经跟我住在一起了,否则晚上都不能和老林聊天了。

【石不转】:所以从前你俩半夜会聊天?

【冷暗雷】:方锐你……

 

【王不留行】:鱼文州能帮忙写作业好像是真的,我家亲戚的孩子听说后也买了一条,亲测有效……

【索克萨尔】:^_^

【逢山鬼泣】:喻队可以啊!

【君莫笑】:居然也能秒回了。

【逢山鬼泣】:我不是这个意思……

【海无量】:这个简直就是叶修本人了!笑死我了,丢个香烟进去,好想看看有没有人试过!

【冷暗雷】:其实我有点好奇,之后会不会出新人物。

【无浪】:肯定要出啊!小周都没出呢!

【一枪穿云】:都会有的。

【海无量】:要出周泽楷,也得先出我啊,也不看看谁排名在前面。

【一枪穿云】:……

【君莫笑】:方锐你要点脸吧,你把七大姑八大姨都拉出来投票了,还有你八十多岁的二姨姥姥的手机号都被你拿来注册了!但人气就是天生的,你看看哥,干什么都能前三。

【海无量】:叶修你才不要脸呢!

【鬼刻】:话说,你们看一下这个帖子……

 

 

帖子:

“我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配对了!”

“我买了叶修和黄少天,这才是配对!”

“你那是邪教!喻黄大法好,我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养在了一个鱼缸里,他们很和谐!”

“和谐算什么爱,没有火花!我把我的黄少天和叶修养在了一个鱼缸里,前一秒还懒着不动的叶修就会动了!”

“卧槽,他们是PK了么?”

“黄少天被叶修扑倒了!看我拍的小视频!”

 

【夜雨声烦】:卧槽,为什么会有这种操作!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这是隐藏的属性被开发了么?太真实了!

【大漠孤烟】:早知道当时应该给自己也拉点票的……

【君莫笑】:哟,老韩心动了,可惜晚了呀。

【逢山鬼泣】:早知道当时我们应该拉点票的。

【鬼刻】:我每天都你边上,你还要看鱼?

【逢山鬼泣】:对噢!

【海无量】:@再睡一夏 你投点资,联盟分分钟出你那款。

【百花缭乱】:竟然有点期待!这样的大孙一定很萌!

【无浪】:但我觉得这样一来,所有的张佳乐鱼都不能肆意当吃货了。

【再睡一夏】:并不会,张佳乐现在就还是个吃货。

【无浪】:被秀到了……我突然期待起了小周鱼的呆毛。

【一枪穿云】:过来,真人的。

【无浪】:来了!

【逢山鬼泣】:你们在说什么?

【鬼刻】:让他去自己房间摸真人的呆毛。现在应该进去出不来了。

【索克萨尔】:还有这种玩法,等一款杰希鱼^^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果然只能秒回表情。

 

 

以下部分CP【张新杰X二十二】

荣耀忠实粉丝二十二,今天心情也是很美呢,因为她前两天抢购到了新杰鱼,要知道,现在都已经断货了!

虽然课业任务重,但二十二自从有了新杰鱼,就有了高效战斗的动力——新杰晚上十一点要睡觉的,她不能开着灯影响他,新杰早上六点醒来,在鱼缸里晨游后,七点要吃早餐,她必须在这之前起来投喂新杰!她必须保持头脑清醒,一日三餐不能喂错了鱼食,新杰鱼的鱼食是目前五款里最复杂的,分为早中晚餐三类,没类七包组成一套,以一周为循环投喂,这对于养一条鱼来说,已经是十分烧脑了!

小人鱼不是普通的鱼,和童话里的设定一样,可以待在水里,也可以到岸边来玩耍,只是不能缺水太久。

二十二为此还给新杰鱼买了一个荣耀定制款大鱼缸,模仿海陆结构,底下是水域,上面有“陆地”沙滩,二十二有时候在想,如果不是新杰鱼不能变出人腿,他估计每天除了晨游,还真的会晨跑呢,但是,二十二突然想到,以人类的角度看人鱼,觉得他们是裸着上半身的,但其实人鱼作为鱼,是全裸的,这如果变出人腿……二十二脸红了,立即低头赶作业。

 

当晚,一颗流星划过地球,听说在这种时候许愿,会有神奇的事件发生呢。

二十二正坐在电脑前,打开了之前她设置在LOFTER里的提问箱,里面出现了一个新问题:

全职的男选手里,选一个当老公,你会选谁?

 

啊,太羞耻了!

二十二害羞地换了一个粉红色的字体作答:

虽然我最喜欢的是老叶,但是我绝对不会选他,我觉得他会把我气死hhhh,所以我要选我第二喜欢的张新杰当老公!我好想疯狂调戏他!感觉他会是个禁欲系prprprpr或者老韩也可以,很有安全感!啊啊啊啊果然还是觉得张新杰最适合我!谁提的这个问题太让人害羞了我要冷静一下停止脑补!

 

虽然停止了脑补,但是流星都听见了呢!

 

午夜十二点,就是奇迹发生的时刻。

二十二已经睡下了,但鱼缸里的新杰鱼却醒来了。

 

二十二被惊醒了,隐约看到房间里有个人,猛地坐了起来,伸手去拍台灯的开关,“啪”得一声,室内一片光明。

这一刻,二十二突然理解了,张新杰和牧师这个职业,的确合拍,他站在那里,就代表了光明与神圣——哪怕裸着上身!

“我是你的张新杰。”张新杰指了指鱼缸,里面已经空无一鱼,“你想要我做老公是吗?”

“是……”二十二咽了咽口水。

“我不会把你气死,能给你安全感,但我也不是禁欲系。”张新杰一步步走进,直到把二十二禁锢在床头,无法逃开。

 

太近了!突然梦想成真,二十二的大脑顿时当机了,不知道应该是扑上去还是扑上去还是扑上去……

张新杰突然问了一句:“你叫什么名字?”

“啊?名字?我?”二十二愣了愣,忙道,“我叫二十二!”说出口后,顿时有点莫名的紧张,新杰为什么问我的名字,难道说新杰对名字有要求?啊啊啊,我这么普通的名字,会不会被嫌弃啊,我好不容易遇到了新杰,我不要被嫌弃啊!

 

“二十二?是哪里三个字?”张新杰思考了一秒,对眼前的姑娘生出了手心。

“写?”二十二小心翼翼地问道。

“嗯。”

明明只有六笔,二十二却写得很慢,她摸到男神了!好想一直摸!

 

“二十二啊……”张新杰微笑道,“我喜欢。”说着,他伸手关掉了台灯,一瞬间,回归到了夜晚独有的静谧与黑暗,但二十二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张新杰的呼吸,比刚才更近了!

“为……什么……我……”二十二激动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人可爱,名字也很对称。”

“唔……”

 

二十二彻底说不出话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