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唐毒/花羊/明唐】七夕节小甜饼

【唐毒BL】

小可爱特兰亲手做了小蝴蝶挂件,准备送给他的池哥哥

唐池:(冷笑)幼稚。

唐池才不会说,其实此时他开心到爆炸,内心的小人旋转跳跃上天还滞空了,一点都不怕摔断腿,但他不愿意承认,他很喜欢这个小蝴蝶挂件,呵,我可是唐家堡的高手,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特兰兰委屈,这个可是做了好久的呢,过程中还不小心把手划伤了。

唐池:笨手笨脚。

 

其实心疼到不行,这个小傻瓜。

 

特兰:QAQ

唐池:好了好了,勉强还凑合吧,我收下了。

 

特兰:池哥哥最好了。

唐池:我能更好。(拉过特兰的手)

 

特兰:???

唐池:听说亲亲抱抱举高高是七夕节的标配。

 


【花羊BL】

洛涟换了之前定制的特别仙的衣服,开开心心地下山去万花谷找裴大夫。

但是花萝花太们告诉他,裴师兄今天一早就去山里了,应该是采药。

洛涟:QAQ毫无七夕节的自觉意识么!

 

花太:(小小声)等等,这是洛道长么?

花萝:(小小声)是啊,你也觉得他今天特别好看对不对!

 

洛涟在裴墨筠的小屋里等了一个下午,越想越气,正打算打道回府的时候,就看到背着竹篓,带着一对小松鼠回来的裴墨筠。

 

洛涟:哼,还知道回来啊?

裴墨筠:当然要回来呀。

洛涟:还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裴墨筠:当然知道呀,我今天是去采花花了,顺便采了点草药(从背篓里取出一束扎好的好看的花花送给洛涟)

洛涟:///

裴墨筠:(一把抱起收下了花花的洛涟)你今天真好看~~

 

小松鼠们非常自觉地把草药搬去了裴大夫的药材小仓库,今天洛道长来了,裴大夫肯定没空整理这些药材了呢。

 

 

【明唐BL】

唐沉给陆凛打了个电话:(别扭得要死)那啥……你今天有什么安排么?

陆凛:什么安排?不就是滚床单么?

唐沉:滚!

陆凛:沉沉同意了,我马上来!

唐沉:……


评论(3)
热度(25)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