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慎入】脑洞·不同时期的文和

今天和【易腿而食】群的小伙伴聊着聊着,我就开始脑补用三国杀女武将台词给不同时期的文和配音。

有不适者慎看,有性转,本来就是群内大家开开脑洞开开玩笑,拒绝较真。

贾大爷镇楼,all诩保平安。不喜就不要往下看了。

(强行让贾大爷当了分割线么2333)

【离开故乡来到中原乱世的文和】

天无涯兮地无边,我心愁兮亦复然。

——妙解音律*蔡文姬·悲歌

【劝说逃跑的李傕郭汜去攻长安的文和】

呵呵呵,走不动了吗?

——惑心之魅*邹氏·祸水

【因为段煨猜忌而不开心的文和】

无知小儿,竟敢出言不逊。

——蛇蝎美人*何太后·戚乱

【和阿绣在宛城新婚度蜜月的文和】

好花好景好时光,画堂春暖不胜香。

——出处 驭身控魂*☆SP貂蝉·闭月

【夜袭曹营那一夜的文和】

曹贼暴虐,谁可诛之!

——孤注一掷*伏皇后·求援

【劝绣绣带兵去追击曹总的文和】

此计,可歼敌精锐!

——决意巾帼*王异·秘计

【带着宛城当嫁妆改嫁曹总的文和】

朝不保夕,不若献降。

——名门妖媛*蔡夫人·献州

【入了曹总后宫第一次被翻牌子临幸的文和】

哼,眼睛都直了呀。

——惑心之魅*邹氏·倾城

【偷偷跑去绣绣坟前默默伤心的文和】

此生多的是生不由己,待来世再结真心。

——驭身控魂*☆SP貂蝉·阵亡

【宫斗中的贾贵妃娘娘】

谁要跟我争宠,我就让他死。

——蛇蝎美人*SP何太后·鸩毒

【看着张泉被除掉的贾贵妃娘娘】

为上位者,当至无情。

——花前月下*张春华·绝情

【曹丕登基后成为太后(划掉)位列三公的文和】

君子曰胥,万邦之屏。

——凤仪之姿*步练师·安恤

【临终前思念绣绣的文和】

妾心所系,如月之恒。

——宠冠后庭*步练师·追忆

【死后来到仙山和绣绣重逢的文和】

伴君一生不寂寞。

——夏侯氏·燕语

小柚子

2016.1.27

评论(13)
热度(19)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