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之前没怎么关注#b萌# ,也是昨天才发现yys和全职高手的竞争很激烈。反正我作为全职的铁粉,就是希望全职的角色能在男子组夺冠。

我个人不仅仅是喜欢全职的,我也是秦时明月的粉,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也都很有意思。宝宝那么好的女主,八进四输给了一个r卡,摊摊手。
虽然国漫的定义重点是国产,题材并没有局限,但是“讲好中国故事”对于国漫而言,难道不是有更深远的意义么?

我反正留着真爱票呢,全职的这些人物我都很喜欢,留着在关键时候用。话再说回来,本质上大概是b站摆擂,网易游戏和腾讯动漫发生了战斗,粉丝们就跟着折腾来折腾去。大家的喜爱都不会变,就是莫名其妙被拉成了对家,摊摊手。我对yys一直也没很喜欢也没很讨厌,偶尔也会吃一吃刷到的yys里的cp粮,但这样一折腾,说没有不满情绪肯定是不可能的,真的都是这莫名其妙的活动和赛制整出的幺蛾子。

喻文州王杰希都是心头好,我相对而言偏王杰希一些就在庙药pk里投了杰希,小小声,喻队,我投了少天了的,小小声,而且我喻黄和喻王都吃,喻队你看满意不?

感觉喻文州pk晴明情况还是不大乐观,这轮投喻文州真爱票的话,决赛还有真爱票么?这闹心的规则我也是一直很晕。
有本事就一人一票或几票,海选直接干啊,大家都pick真爱好了嘛,年年折腾内斗,还非得让好好的支持喜爱的角色的活动,变成多方阵营相互敌对,明争暗斗,斗智斗勇,各种拉票换票,官方下场掺和,给对手的对手投票……其实已经不是纯粹的比真爱比人气了。

评论(34)
热度(15)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