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今天看到主页上各种呼吁全职粉们在b萌投票中,面对庙药之争理智对待的话题。
但这其实也很难操作,既喜欢喻文州又喜欢王杰希的人还好,特别偏爱一方的话,大概还是做不到“一致对外”,即便大家都希望全职的人物胜出,但毕竟大家也希望自己喜欢的男神去代表全职高手的角色和别的圈的人物pk。

我觉得我可以脑补一条街的喻文州&王杰希同人文。
喻:说好的一起打晴明,你却偷偷向我丢了熔岩烧瓶!
王:打晴明我们明明已经说好,可我一低头看到脚下有六星光牢!

评论(14)
热度(66)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