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昨晚梦到了叶修和王杰希

昨晚梦到第三赛季的时候,刚刚出道的小魔术师王杰希,抱着一叶知秋的纪念本,在赛后巴巴地跑去找他心目中的大神叶秋想要签名。但是叶秋大神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连职业圈的很多人都摸不清他的套路,小魔术师有些忐忑。
最后小魔术师宛如多年后车前子看着王不留行时的样子那样,紧张地看着专心在电脑前操作的叶修,当然他并不知道这位叶秋大神其实是用了弟弟的身份证。
叶秋打完一盘后,转头看到了抱着一叶知秋纪念本,巴巴地看着他的小魔术师,满脑子都是“他好可爱”。虽然他也一眼看出了对方的大小眼,但是还是觉得“真的好可爱”,这大概是滤镜效果吧!
“前辈……我……”当年的王杰希,看到前辈大神,也有点儿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就是微草的小魔术师吧,想要哥的签名直说嘛。”叶修直接捞过笔记本,很顺手地签上了一个叶字,手却停了下来。叶修突然不想写叶秋,不想拿一个假名糊弄这个满脸期待看着他的小魔术师。

其实不是昨晚了 是突然发现草稿箱里有发送失败……

评论
热度(9)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