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记梦·苍歌】异世界生存游戏

      这是我昨天晚上做的梦,因为睡前和小南阳在聊她写的一对苍歌cp——燕宿X杨阅书的故事,小南阳还说她写的这对是双向暗恋,虽然各种无节操,但是全程甜蜜无虐。还给我发了那套“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鸽了!”之类的表情图,我觉得这对我的梦境产生极其强大的潜意识,而且我还是要感慨,我的梦境真的是天然的脑洞,比我平时开的脑洞6多了。

 

      各个门派的各种人都存在于一个异次元世界(我感觉肯定有很多小南阳小说里的原创人物哈哈哈),和原来的是平行世界吧,开始他们也相互不认识。这个空间里是无尽的回廊和亭台楼阁,一派古色古香的风格。但是里面所有的人都在一刻不停地行走着,奔跑着。所有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自然而然地被划分成了“攻”和“受”两种属性,攻就是力量强大有攻击性但他们只能用脚走顶多是跑,受移动速度快轻功好,可以跨楼层移动,但是力量完全没有办法和攻抗衡。

      而这个世界单一而残酷的法则就是攻要去抓受,然后推倒之,有一定几率受会怀孕,然后就能生孩子,怀孕生孩子时期的受就会被挑出去保护起来,不被别的攻骚扰,这个世界的种族就会因为新生命诞生而不断延续。然后攻和攻之间存在着竞争甚至厮杀,不过攻是不能杀受的。这个世界也有很多个小区域,每一个小区域里的攻的数量会是受的很多倍,但是到最后,一般攻们相互杀戮,就只会剩下寥寥无几的强者,所以总体上是均衡的。

      我一开始视角一直是在跟着杨阅书的。杨阅书是这个区域里为数不多的受里一看就是比别的美一百倍的,但是他轻功超级棒,可以飞好远好高,攻都追不上他,但是攻都喜欢他,只有他路过的地方,就有攻被吸引然后去追,当然是追不到,但是攻和攻在追的过程中会撞到啊,相互推搡啊,于是就觉得是对方碍了自己好事,就开始打架,直到一方被打死……

     然后其他一些轻功没有那么好反应没有他快的受,就先后被厉害的攻抓走造人去了(抓走造人就是有优待的,可以进入极乐净土的感觉),其中我就看到一个军爷敲晕了一个二少(严重怀疑是李寒彦和叶辞昕)。

     所以很快这个世界里没头没脑乱窜的攻们(大概大多数攻是智商不足的),就发现了那些普通的受似乎都被抓完了,那他们要想得到通往极乐净土的船票,只能去抓那只倾国倾城的长歌门一枝花了!于是所有人从四面八方开始地毯式搜索杨阅书,杨阅书也慌了,他本来是这边有人追他他就飞去另外的楼,但是现在是哪里都用人要追他,他飞来飞去,刚落脚又要飞,累得不行。但是他不想一个不小心被随便一个什么人抓走,因为真的就算是一个武力值最渣的攻,他要是被拉住了也是跑不了的。杨阅书好难过,他觉得自己长那么好看,一定要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攻才能配得上自己,于是他咬咬牙继续不停地飞,引起那些攻的斗殴……

     杨阅书记得他很早之前就看到过有个他一看就觉得是那种武力值特别酷炫叼炸天的攻,是个苍云的,但是那个人很奇怪,别人看到他都在追他,或者在忙着追别的小受,那个人却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慢悠悠地顾自走着,还东看看西看看,看风景一样。杨阅书其实内心很想看看那个苍云为自己打倒所有人的样子,可是现在大家都来追他了,那个苍云他却一直没看见,不知道在哪里,杨阅书好伤心。

     杨阅书就想,他那么厉害的样子,是不是已经抓了别的受走了(嘤嘤嘤,你是不是有别的鸽了!)

     杨阅书就飞啊飞,飞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真是累得不行,就不飞了,前后无人,他就往前走了一段,然后就发现事情大条了,这是个楼房内走廊,只有前后出口,妈呀这地方要是来人了他都没法脱身,怎么自己这么蠢,之前好好的都在室外活动,咋就因为这里看着没人就走进来了,人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来了啊!想什么来什么,就在这时,他听到前面和后面都有杂乱的脚步声过来,杨阅书急得要死,但是前有狼后有虎,他没处躲啊,就在这时,把背人从背后捂住嘴抱住腰拉进了走廊边的一个暗室……

     杨阅书就挣扎,但是神秘人就在他耳边说,你再不老实,我就把你丢出去,杨阅书就不敢动了,然后神秘人就笑着说,看你吓得,我也不舍得啊,好不容易到手的长歌门一枝花啊,怎么能便宜了外头那群渣渣,然后在杨阅书脸上亲了亲。外面的两拨人跑到这里,依旧没看到杨阅书,又觉得对方挡路,又杀得昏天黑地。暗室里很小,杨阅书被神秘人抱着,两个人贴在一起,都觉得挤,杨阅书还能感觉到,那个抓住他的混蛋已经硬了,还顶着他……杨阅书想算了这就是命,这个人又不可能是纯粹热心帮助他,反正本来就是到头要被抓走的,是谁不一样么,早知道看到那个苍云的时候,他就应该直接飞过去撞进他怀里,虽然感觉很不要脸……

      当然,杨阅书在暗室里被那个人吃干抹净了,当累得晕过去杨阅书被那个人抱出来的时候,极乐净土引导员已经来接引了,然后他们就去极乐净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在极乐净土醒来的杨阅书,才看清抱着他的人就是那个苍云!!!原来这个苍云的叫燕宿!!!

      然后杨阅书就很生气,要不是老子飞累了误入歧途,怎么会嫁给你,便宜了你这个不劳而获的家伙。

      燕宿就说,我哪有不劳而获,我早就在四处观察,摸清了这个区域内所有人的属性,而且早就注意到你是最好看的了。

      只是因为我好看啊,杨阅书说,那你既然看上我了,咋不早点来追我?

      燕宿说,我也注意到了你轻功太厉害,我追不上啊,就只能暗中跟着你,伺机而动,我早就看好了,只有那个地方是只有两个入口,你飞不掉的,就一直在那边附近埋伏,我知道你是不会在外面被别人抓走的,我很放心,然后天那么热,你果然觉得这边人少又阴凉就飞过来了,我就躲好等着你走进来……


评论(1)
热度(12)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