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迪柚】再过一天看月亮

吃到糖好开心😁(≧▽≦)

〡淡漠〝淼:

祝迪斯家小柚子生日快乐⊙▽⊙
亲爱的@小柚子最忆是杭州,一定要幸福哦(●✿∀✿●)

CP:迪斯马斯克x原创女主
请误入的小伙伴小心避雷

【迪柚】再过一天看月亮
九月。
被前教皇史昂折磨了很久的撒加大人终于松口,一下子豪气地给圣域众人放了一个月的大长假。
虽然史昂给了个“人老了,容易寂寞,还怕动”这样让一众前辈黄金恨不得用绝招送他一程的理由,但是没人愿意放弃去“天然氧吧”度假的待遇,于是大家非常一致地放过了他,并对要去五老峰陪史昂(和童虎)过中秋的事情表示了期待。
经历过无数生死难关的圣斗士们,在无数次的体悟中更懂了“尽欢”的意义。
本来吧,就算高阶主管(黄金)们意见一致,但是由于他们在休假问题上向来非常统一,作为最高决策者的撒加还是可以强力施压拒绝的,无奈史昂自重生以来,如同暴露本性一般对于“骚扰”现任教皇有了深厚的心得,在让撒加了解了他的恶劣本质以外还非常,不敢惹他。
然而,正当众人兴致勃勃收拾行装之时,那不勒斯又传来了暴/乱的消息。
镇压的重任毫无意外地落在了迪斯马斯克身上。
意大利的那不勒斯,迪斯马斯克的修炼地西西里岛就在那里,相比之下他更熟悉情况,兼之他和爱人希尔芙是圣域为数不多的黄金情侣,适合一起出任务,不会导致众人度假期间身边凭添个望夫石,散发思归的气息。
而且,希尔芙也是该好好出去练练,迪斯马斯克把她宠得太好了,双子座的黄金圣斗士必须历经无数艰难险阻,成为真的勇士!这是撒加大人的私心希望,能否实现,只有天知道。
九月的日程从度假变成出任务,希尔芙倒是没什么抱怨,反而内心暗喜:去了五老峰就没有和亲亲迪斯的二人世界了!现在这样多好,不仅可以度蜜月,还可以跟着迪斯回婆家!想想就好激动呢!
希尔芙从来没有去过意大利,对于迪斯马斯克出生、修炼的地方异常憧憬。
去了那里,就能更了解他了吧。
至于区区暴/乱,希尔芙大人还不放在眼里!绝对完美搞定!
“呐迪斯,意大利一直都是这样的么?”暴/乱已经解决了,可眼前的小镇并没恢复和谐宁静,反而依旧街痞横行、鸡飞狗跳。
“也不是,那不勒斯这边会乱一点,”察觉到爱人情绪的低落,迪斯马斯克也顾不得任务期间“严禁打情骂俏、引人注目”的纪律,一把拉过希尔芙的手,很自然而然地把她揽近了,保持一个亲昵又不使外人过分注意的姿势,“不过以前派系斗争也就是直截了当玩把血拼,哪像现在还搞一出谍谋大戏,也是够长进的。”
“你...参加过?”
“别担心亲爱的,只是必要的修行,那些人怎么可能是本大爷的对手。”傻瓜,在这种地方生活,不拼个头破血流,怎么可能活得下去。不过这些事情,在希腊修行的你是不知道的,以后也不需要知道。
希尔芙不问也知道当年的情况没这么简单,但是迪斯马斯克显然不愿意说,她也就干脆不追问了,反正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对她的迪斯,一定要更体贴,再体贴一点。她的爱人无论怎样的过去都不要成为梦魇,永远不要他再回忆那些东西!
“那我们现在去哪儿?”
“西西里啊,你不是说要去婆家看看?”迪斯马斯克打趣道。
...希尔芙悔不当初,她能反悔么?明明才决定了不要迪斯想起那里啊!
希尔芙正在懊恼,就已经被迪斯马斯克拉走了。
夜幕降临,难得平静的西西里,一对爱侣在海岸边的沙地上席地而坐,迪斯马斯克把希尔芙搂在怀里,像是这样就拥有了一辈子的幸福。
“今天的月亮好圆啊,是中秋么?”希尔芙早就过得忘乎岁月了,现在和爱人一起享受双人时光,更是有些晕晕乎乎的。
“不,昨天,不过史昂前辈不是念叨过‘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么?今天看看月亮应该也不差。”
原来你早就想着今晚要带我来西西里看月亮的是不是?其实不管十五、十六,不管赏月、战斗,我都会很幸福的啊。希尔芙这样想着,便侧过脸轻吻了迪斯马斯克:“其实比起看月亮,我更想看你啊。”
“荣幸之至,”迪斯马斯克笑道,“西西里虽然算不上什么好地方,倒也有个好处。”
“什么?”
“月下花前,只有你我两个。”
“讨厌,人家脸都羞红了。”
这真是洋溢着罗曼蒂克的夜晚,西西里岛从来都没有这样热闹过。
至于他们任务完成后剩下半个月假期?美景良辰,他们大概是顾不上想这些了。
不打扰他们了,我们还是来为在五老峰享受台风的其他人默哀一下吧。
————END————


评论
热度(4)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