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记梦】符瑾是干大事的人

2016年8月29日的凌晨,本柚梦到了咱们易腿而食群的群主符瑾!然后我到群里去讲述这个神奇的梦境。此处要 @符瑾i 

【符瑾表示:全世界都在梦到我系列,怪不得我最近睡不好。】

 

梦里符瑾和我是同事,都是军方的,贾大爷直属特种部队的成员。贾大爷让我们去某个城市探查情报,顺便消灭一些敌方阵营的人。

【符瑾听后感:在我听过这几个梦到我的梦里,柚子你的梦里咱俩的职业是最高大上的。其他的梦里的我,不是开花店就是无家可归,更可怜的是我开了花店还被搞没了。】

 

为了很好的毁尸灭迹,在我们把他们都抓来后(不要怀疑,在梦里我和我的同伴不是武林高手就是有超能力。。。),符瑾叫手下准备了一口长条形的青铜大锅,说要把他们都煮烂了当鱼食!!!

话说符瑾在我梦里的形象还是她被她基友亲的那个小视频,年轻貌美娇羞可爱,和她的行为形成了反差萌!煮完后,符瑾把煮烂了的零碎散落部分做成了鱼食,剩下的还完整的做成了午餐肉让手下用机器批量包装好,直供贾大爷军营。

【符瑾听后感:确实像是我干的事。好符合我的行事风格,可以这很我。想想之前,我在他们的梦里,苦的一比。】

【这个时候,易腿而食群里的吃瓜群众们还在提问“骨头呢?”“卖中餐馆熬汤么?”“内脏怎么办”……你们真的是吃瓜群众么!】

 

然后符瑾搂着我(对。。。就是特别攻。。)往一个秘密基地走,还是那种特别可爱娇羞的表情,跟我说亲爱的柚子我们还有任务呢。。

【符瑾继续在苦逼吐槽:好不容易开个花店,还被一个人用巴拉拉魔法给搞没了……】

【吃瓜群众粮仓仓主:为什么会开花店?】

【符瑾:她们做的梦,你问我……】

 

然后那地方的超大审讯室里,有一些小孩。小孩也是敌方的【我怀疑是我最近被安利了基三,人物分成年和幼年。。。】你说这些就是我们获取情报的突破口,于是你给让手下给他们每个人分发了一沓数学题,逼着做完【这大概是因为我昨晚在看柯南绯色篇那几集,那个夏子老师被袭击的案子,就是涉及到批改数学卷子……】,然后他们都做吐了,精神崩溃,你再趁机诱导式审讯,问出来好多情报。

【符瑾:我可能会给他们发英语试卷,不说情报,就下油锅。】

【吃瓜群众粮仓仓主:发历史卷也成。】

【吃瓜群众十年缄默:文综卷子也可以,不说情报就焖了。】

【吃瓜群众花落╮君离又吃了一口瓜。】

 

综上所述:

我全程对符瑾大写的服!

我已把自己的群名片改成了【柚子承认群主是攻】

评论(2)
热度(4)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