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能看到自己最喜欢的队伍夺冠,真的是一件又兴奋又感动的事情,真的是一路看着他们从海选到入围,从死亡之组到线下,经历这三天的鏖战,最终夺冠。
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松哥跟阿越说,没事我们明年再来。当时看着就觉得心酸,一直以来,因为版本原因他们没有能组队,本职业也一直上不了场,这一次真的是很棒了!松哥线下第一天一直被ban,今天又连着打了好几场,赛后上台的时候他还在揉手。
看好颁奖后忙别的事去了,发现自己错过了他们的赛后直播,嘤嘤嘤。
主持错把持风叫成衍涩我个人真的觉得挺介意的。菜市场里带来的虎鲸真的是这次大师赛最亮眼的新人了,花醉介绍得好啊。被喊错名字,持风还在那里傻傻地笑,这个虎鲸很温柔了,要是我,我就说,我对水调歌头的唐门选手衍涩印象深刻。说真的,尤其是线下赛第二天,几位唐门选手表现得都很亮眼。
但凡走点心,即便心情激动语无伦次也不至于如此,前几天微博上靠着晒包括他们在内的很多选手的照片博得粉丝们好感,其实不仅认不得持风,也意味着衍涩也不认得咯,对两位优秀的选手都是不尊重,真的是贻笑大方了。
最后的采访问题也是尬得不行,非要让冠军队提名别的选手,人家说了还非得只能说两个,最后给了早早和花老师两个那样的礼物简直疑似打广告。不过松哥开口提名枫晚,说他玩了很多职业,昨天赛后采访,阿越说藏剑应该有压制力,真的都是疯狂明示了,想想花老师当年也是藏剑啊,只不过早就转玩奶很多年了。

评论
热度(18)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