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阅读签约作者id:发糖的柚子。同人爱好:三国/圣斗士/霹雳/金光/剑网三/全职高手/棋魂/我英……

【小甜饼】在七夕节看了柚子剪的视频的众人

王杰希:我只出现了一次!凭什么喻文州黄少天他们处境了好几次?

周泽凯:我也……一次。

黄少天:王大眼你不上镜啊哈哈哈哈,周泽楷你只有在甜筒广告里出现过,哪儿来的戏份,能有你就不错了。都是甜筒,甜筒,甜筒,你的游戏造型也就在广告屏幕里出现过,你还想怎样,还想怎样?

喻文州:少天别闹,今天七夕放假,你不是说要出去玩的么?

黄少天:啊……是噢!队长队长队长,我们走,我们走!


王杰希:(打电话给方士谦)今天微草也放假一天。

方士谦:节日福利哟。

周泽楷:江……

江波涛:晚饭地点我都订好了。

周泽楷:嗯。


张新杰:蓝雨的两位,你们难道没发现,我们韩队的戏份比你们都多么? 

黄少天:韩文清?不好意思,他出场的地方我都快进了,跳过了,有啥好看的,就你喜欢看,我们队长比他帅多了,略略略略略。

韩文清:黄少天……(视频中听见队员议论周泽楷拍广告时的眼神)

张新杰:韩队,离晚饭时间还有……

韩文清:我们走。

 

张佳乐:都给我闭嘴,有啥好说的,我都没机会出境。该死的叶修,该死的王杰希。(挠墙)

孙哲平:乐乐不难过,今天七夕,我给你买了花花,订了烛光晚餐。

 

李轩:阿策,别不开心,不出镜也没啥……

吴羽策:上游戏,我们做七夕任务去,碾压他们。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七夕任务啊,队长队长队长,我们也要去做任务,我们还要排到榜单第一名上去!
喻文州:我们蓝雨有女号么……

黄少天:呸呸呸!什么年代了,七夕任务还要求一男一女,荣耀简直药丸!


苏沐秋:其实当年建了个女号,也不完全是为了逗沐橙开心。


评论
热度(28)

© 迪斯的小甜柚 | Powered by LOFTER